Tabetaberu

多部食べる.

    老师真是安稳话不多 但回答问题又极其认真 后面手揉眼角 估计困坏了w 片子真的很棒 数度泪目 很细腻 推荐在外打拼的朋友们一看. 很喜欢老师跟导演关于故乡跟异乡的讨论. 在外打拼 很难融入真正的异乡 但回到故乡 变化后又觉得自己也不是真的故乡人. 故乡变异乡 异乡变故乡.
    他好温柔. 有粉丝提问激动到说不出话 他也温柔的目光看着说没事儿. 还有粉丝说了关于肝源化验的一个bug的问题 貌似意思是不是直系亲属不能化验(?不是医学生不知道描述对不对) 如果新民是出于焦急可以理解 为什么医生却无视规定帮他做了检查 导演解释 医生也是本着救人的原则 说到后面 主持也不得不打断了 老师说 让人家搞清楚嘛 我也想搞清楚呢w.
    我本身不太是会为了喜欢的人跑路的性格 一切随缘 本质上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w  就真的 每次老师一出现撩妹或者说什么有笑点的台词 大家在下面一起偷笑 反应如出一辙 我就一直捂嘴就怕情到浓处止不住笑出声 你激动的点大家也一起激动 这是看普通场体会不到体验吧.
    他真的很好看 但在我来看有点小小的 真的看不出年纪. 他说他在北京没有户口 没有房产 想走随时可以走 但这对他很难.
    有粉丝提问完说了一句 老师记得吃火锅! 然后结束的时候好多人也喊着 老师记得吃火锅! 老师就温柔(我自认为的w)的笑着走了w 虽然我能脑补出他内心 哦这样哦 的冷漠弹幕w
    怎么说呢 又能感受到温柔又能感受到疏离吧 粉丝的问题谈话互动他都能接的很好 而且不自知的搞笑一下 疏离是觉得有距离感 尤其是场子里 他在栏杆那边坐着 我在这边望着他 就有这种 啊 好远啊(不是单纯指距离) 的感觉.
    不太会讲话 不知道能不能表达清楚心里的意思w

评论(1)

热度(10)